專業咖啡‧飲料調製課程開跑囉---你就是第二代飲料調製大師

【課程簡介】:

      為提升學員技術條件及競爭力,提供學習的資訊和平台;專為想要多方涉獵學習,並重視可以學以致用、想要深入了解或吧台業人士而設。

      此外,隨著飲料行業發展盛行,口味也不斷地推陳出新,本課程會從最基本的認識器具開始接著指導如何學會吧台行業中需要用到的各項技能,讓您輕鬆學會製作花茶、咖啡、冰  砂、水果切盤及裝飾...等技巧。   


●專業咖啡‧飲料調製丙級政府補助班

     【課程特色】:

       本課程理論、實踐兼備,以大班制教學,輔導考取專業國家級證照,此課程不僅僅是學興趣、第二專長,更有助於投身吧台相關行業者,能更出類拔萃。

咖啡飲料NEW.jpg

IMG_1785.JPG

S__442394.jpg

 

 

 

奇異多果汁.jpg

 1.jpg      

 


【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

 認識考試規範                                 本期13堂,每堂2小時   

 認識專業吧台器具

 認識調製方式及其相關規定               本期學費:3888   

 示範操作及指導                             視政府補助案有所調整

 

~~眾多職訓課程,歡迎洽詢~~

【社區工會】中餐工會‧美容學會  聯合中心

服務電話:06-281-5577

Line ID:062815577

FB:https://www.facebook.com/062815577good

     服務地址:台南市北區北成路73號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9:00-21:00


                         LINE.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府補助 職訓課程
    全站熱搜

    TrainingCent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